About

馬賽克早已不是許多人印象中那種粗糙的白色小石塊。一股以玻璃馬賽克、石材馬賽克作為室內裝飾的時尚潮流早在上世紀90年代就已經開始在歐美地區率先興起了。特別是以來自世界藝術之都義大利的BisazzaSicis公司為代表,這兩家公司將鮮活多變的構圖,豐富絢爛的色彩帶入馬賽克之中,使馬賽克成為高檔尊貴的代名詞,也由此逐漸奠定了在該領域不可動搖的主導地位,本公司代理之石材馬賽克早己凌駕這二家公司,成為全球第一,不斷創新開發,對新品開發力度,通過掌握許多獨有產品、獨有設計,不斷提升附加值,尋求更高的價值,這幾年本公司代理的高端產品線如金屬馬賽克、火山岩馬賽克、魔幻玻璃馬賽克、椰殼馬賽克等一經問世就供不應求。由於不斷創新設計,近年來開發出石材水刀精品馬賽克,讓人無不讚歎,眼睛為之一亮,水刀拼花不再只是制式,透過馬賽克的方式,讓水刀更多元的呈現在各個領域,不再只是單純的石材水刀拼花,更具有藝術價值。案例更是遍佈全球知名建築如東京迪斯尼樂園、芝加哥洲際飯店、迪拜國民銀行、迪拜七星級酋長大酒店、瑞士超豪華游輪大堂以及以奢華著稱的美國川普的大西洋城...等等

創新的藝術表現

水刀切割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邊緣光滑、線條流暢,不僅圖案氣場恢弘,細節也精巧到位,簡單的圖騰圖案,深淺色石材對比下,線條勾勒出詩與遠方,寓意抽象,卻獨具風情。

火山魔方精品馬賽克創意的多元化得以被世界各地的設計風格所接受,國際設計視野讓空間搭配緊隨潮流。

年輪及夢幻花配色是火山魔方的創作,不僅細節出眾、展現華麗、如置身於宮廷之中。